荣耀之神会梦见稀有材料吗

@岐川 太太,《潮汐时》D2场贩

今天,真的是一开场就往甲D22跑,结果去的时候有点早小姐姐还没有收拾好,就安安静静的排队等待哦,然后在经历了小插队之后买到了,梦寐以求的它虽然看过通贩但是第一眼看到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好喜欢,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拆开包装,这一本我看了差不多将近一个小时,看得很慢,其实也浑浑噩噩的,没有读懂什么,不过却也对我心目中的叶修有了新的认知,他被誉为荣耀教科书,是联盟前第一人,是嘉世三连冠的创造者。是我的信仰,但是他也却是个普通人,他有欲望,他会因为自己受伤,不能再继续荣耀而感到伤心,整本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他朝老韩眨眼,俏皮又可爱的,不仔细想,甚至都不会知道他发生了些什么。就是这样的人,让我深深震撼。每次看完太太们画的画,写的文,都让我更加爱他,我很开心,我能遇见他。(抱歉逻辑不是很清楚,但是真的是非常非常好

最后,就算是黑白画。那顿烧烤看起来真的很好吃,还有鲅鱼水饺,等以后经济独立了,一定要去青岛亲自吃一次

评论(1)

热度(27)